Yutu's share. 謝謝支持

本次分享來源感謝Asterism/apricot×color/KFひま字/Font AC/ふい字置き場(若侵權請告知)

更多手書風字體分享: 手書風字體下載(kawaii手書き文字/軟式やま部屋)

點我看Asterism下載教學

進入banner 88*31後,請點右上角的"Font"

 

點入就會有選單出來,有標示"手書""英文"....

 

手書風的一種,英文字體的一種

 

現在我要下載手書字體,點下面的框框

 

下載完之後,"解壓縮"到桌面

 

開起控制台>>>外觀及個人化>>>字體

 

就可以使用了^^

 

點我看apricot×color下載教學

進入

點右邊選項"font"

 

點第一排選項(進入下載頁面)

就有下載鍵可選(★不穩定的載點)

解壓縮成資料夾

安裝字型

即可使用(★因為是日本字體,請先打好再貼上)

點我看KFひま字下載教學

進入KFひま字

點規則下排的下載鍵

下載後解壓縮成資料夾

安裝字型

就可以使用了-★因為是日本字體,請先在別處打好再貼上(Ctrl+V)

(★更正:因為是ODF檔,PI和PS無法顯示)

點我看FontAC下載教學

進入font preview

右邊即有下載鍵(★需要註冊)

註冊方式非常簡單(★信箱和密碼,之後再去信箱按確認)

登入後下載鍵就成藍色的(★即可下載)

解壓縮成資料夾

安裝字型

即可使用-★因為是日本字體,請先在別處打好再貼上(Ctrl+V)

除了此字體,FontAC還有好多字體可供下載

點我看ふい字置き場下載教學

進入「ふい字置き場」バナー

先下載第一種字型

進入另一頁面,點綠色載點下載

解壓縮成資料夾

安裝字體

即可使用-★因為是日本字體,請先在別處打好再貼上(Ctrl+V)

 除了此字體,還有好多字體可供下載

瑜兔的分享到此結束(●゜v`)ノ

喜歡可以推推或引用喔! 以下的樂果請勿刪除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兔(●´ε`●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